11-5固定圖層功能

衝刺!追風廣場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帶我們去板橋的追風廣場玩。


  到了追風廣場,我在廣場上自由的滑行,努力的回憶以前教練教過的東西,以前我可是我們那一班最利害的,玩曲棍球,我們這隊幾乎每次都贏,我們不是用球杆打,我們用直排輪鞋踢球,回想起來那是一段多麼快樂的時光,可惜後來教練去了中國工作,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在廣場上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許多遊客及正在上直排輪課的隊伍,看著他們,讓我更加懷念以前上課的快樂時光。


  我和妹妹在廣場上東溜溜,西溜溜,妹妹總是被我拋在後頭。後來我們玩鬼抓人,躲在茫茫的人群中真安全,要被發現不容易,但是當鬼的想抓到對方,正也可以利用這個特點。當鬼的時候,發現了對方的蹤跡,你要注意他的眼睛,避開他的目光,不要讓他知道你已經發現他了,以免打草驚蛇讓他逃跑了;你也不可以一次衝太快,要一點一點的慢慢接近,不然就前功盡棄了。換妹妹當鬼的時候也很恐怖,因為她穿的是黑色的衣服,在黑夜裡形成保護色,所以不太容易發現,雖然我很留神的閃避,但還是免不了不小心被抓到。


因為妹妹的護膝太臭了,所以爸爸媽媽幫她買了一個新的,當妹妹換好新護膝以後,她說要用舊的護膝做成「屁屁彈」來丟我,但是不管她如何的努力,我總是巧妙的躲過她的攻擊,只是偶爾還是會被幾顆強烈的「屁屁彈」丟到,我就用護肘當流星搥,妹妹也拿護肘來做她的擋箭牌,我們就這樣展開了一場猛烈的戰鬥,當然我終於還是得到了最後的勝利。


在追風廣場溜直排輪真有趣,我以後要帶朋友一起來這裡享受追風的樂趣。

 


前進馬拉灣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月眉育樂世界的馬拉灣玩,爸爸辦了月眉育樂世界的「玩一夏馬拉卡」,只要990元,可以不限次數玩到十月。我好興奮,星期六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記得去年我們玩到好晚才回家,那裡真的太好玩了!

  星期日我起了個大早,把玩水的用具準備好,全家開開心心的出發,前往馬拉灣,路程滿遠的,我們開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到。我們先去最喜歡的大海嘯,當音樂響起,就會有大水衝下來,然後引起大海浪,我們一邊跟著節拍吶喊,一邊向前進,海浪一陣陣的沖過來,真是太刺激了,雖然前面的水很深,但是海浪並不會把我們淹沒,只是有時候不小心會喝到水,站在後面靠近岸邊的人,反而會喝到更多的水。


  接著我們去「阿酋灣」,阿酋灣最刺激的就是「兩人快艇」,他的軌道很彎,滑過去時水花四濺,很好玩。我還和妹妹在親水城堡裡打水仗,真是棒極了。


  後來媽媽帶我們到最刺激的「極速勇士」,分為二樓、三樓及整整四層樓高的滑水道,我以為媽媽說要玩四層樓的紅色軌道,結果我上四樓等了好久,卻看不到他們的蹤影,於是我只好自己先玩。這是我第一次坐紅色軌道,我心裡有點猶豫,我本來只想玩「階梯軌道」而已,但是救生員鼓勵我試試最刺激的「失速軌道」,剛開始你不覺得有什麼可怕,但是到了後面我的心臟幾乎要跳出來了,你的身體彷彿要離開軌道飛了起來,我大聲尖叫,實在是太驚險了,我一直喘氣,oh my God,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媽媽說:「我是說去玩黃色滑水道,你怎麼跑去坐紅色軌道,你真是太厲害了!」馬拉族說只要成功坐上極速勇士的紅色軌道的人,就表示他很有勇氣,我自己也感到很自豪,我終於成功了。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思瑪湖」,那是一個平靜的地方,不像之前的那麼刺激,你可以坐在小海龜上悠哉悠哉的發呆,也可以挑戰「過小島」,拉著繩子站在滑滑的浮板上,要想到對岸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個不小心踩不穩,就會掉到水裡,又要再從來一次,我雖然連連跌入水中,最後也成功的到了對岸,雖然沒那麼恐怖,但也滿好玩的。

  我們一直玩到月眉育樂世界要關門了才回家,我們已經辦了「玩一夏馬拉卡」,所以我們會常常來,我喜歡馬拉灣,它讓我渡過了快樂的一天,謝謝爸爸帶我們全家來這麼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