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課程:有11個教學錄影檔課程
教學網頁製作:呂聰賢

  如果你想把你的Microsoft Word文檔、PowerPoint文檔、Excel文檔或WPS Office文檔甚至非常好色(當然還包括文字檔案、網頁檔等)放到網頁中發佈,並希望禁止他人編輯、修改,保護你的知識產權,那就試試FlashPaper吧!
  與Adobe公司的PDF文件有些相似?但是,FlashPaper的優點在於:可以直接插入HTML網頁,在網上發佈!因為FlashPaper本身是一個Flash動畫(SWF格式),可以直接用流覽器流覽。安裝後就會多一個網頁虛擬列表機,列印時選擇flashpaper時,就可以立刻轉為網頁格式.也就是說任何軟體的文件,只要可以列印就都可以轉為網頁了.

  在校園中有很多word的文件要放到網路上時,你現在有最好的選擇,就是使用flashpaper做輸出轉換.轉出的網頁檔案小,執行效率高.

請試試看flashpaper所製作的參考範例


  畫面上部工具欄有一些控制項,你可以使用它們列印、縮放和翻頁。你也可以使用右邊的捲軸滾動頁面。當你放大頁面時,畫面下部會自動出現水平捲軸,讓你能夠左右移動觀看頁面。

單元
教學內容說明
錄影檔
成果展示
原始檔
時間
A

A01
軟體安裝
00:01:45
A02
word文件轉為swf檔
00:02:20
A03
word文件多個頁面轉為swf檔
00:01:46
A04
以檔案列印的方式進行轉換
00:01:21
A05
excel文件轉為swf檔
00:00:53
A06
excel文件縮放列印調整
00:01:29
A07
excel圖表的列印
00:00:34
A08
非常好色檔案轉為網頁文件
00:00:44
A09
將flashpaper文件結合在namo網頁中
00:01:05
A10
將flashpaper文件結合在frontpage網頁中
00:01:05
A11
Flashpaper裝好後也能將檔案轉為PDF格式檔
00:01:41
           

軟體百視達 版權所有 c 200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