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課程:有7個學錄影檔課程
教學網頁製作:呂聰賢
   

PartitionMagic可讓你分割你的硬碟,可以在你的電腦上安裝多個作業系統、程式和資料。它有友善的圖形化介面,完全支援滑鼠,還有精靈來導引你分割硬碟的程序。

PartitionMagic現在還包含BootMagic,它可讓你安全地在你的PC上切換作業系統。而MagicMover和DriveMapper工具可讓你輕鬆地在各個分割區中搬移應用程式,並且在分割之後自動更新磁碟機代號。

PartitionMagic還有完整地支援FAT、FAT32、NTFS、HPFS和Linux的ext2檔案系統。8.0版現在可以結合NTFS分割區、支援Windows XP、硬碟分割區最大可達80GB、可存取分割外接的USB磁碟等等。

單元
教學內容說明
錄影檔
成果展示
原始檔
時間
A

A01
啟動Partition_Magic與界面介紹
3:25
A02
切割磁碟的三個步驟
4:46
A03
重新調整分割區磁碟大小
2:01
A04
建立分割磁區
3:13
A05
刪除分割區
   
0:54
A06
重新分配可用空間
   
2:02
A07
轉換分割區為[邏輯/主要]
1:20
     
 
教學錄影檔_關閉快速鍵 Alt + F4

軟體百視達 版權所有 c 200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