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蓬萊國小

臺北市蓬萊國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相關措施公告二版

 

因應境外感染病例急速增加,規範本校親師生防疫期間要點如下,請共同配合。

  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為維護校園安全,本市所屬學校國際交流由原109年4月30日延至109年7月14日後辦理,7月14日前所屬教職員工及學生原則上不得出國,如有特殊必要出國者須專案申請,但回國後均須居家檢疫14天 。

  2. 學校經聯繫,確認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請配合在家或指定地點不外出,該生無須核給假別且不將其列入出缺席紀錄,並安排學習銜接措施。學校經聯繫,確認須自主健康管理者,請盡量在家休息,不要到校。

  3. 如本校志工屬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也請主動告知志工隊長或小組長,並在家休息不要到校執勤。

  4. 如學生同住家人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請務必主動告知班級導師,該生請盡量在家休息,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不列入出缺席紀錄。如到校上學,期間仍應每日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建議與該家人分開居住,若必須與該家人共同生活,建議採取適當防護措施,並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防疫如同作戰」,請務必配合!蓬萊國小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