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學年度 北市蓬萊二年四班

流感通知單

2017-12-22 17:54:54
四年四班流感停課通知單
因12/22班上確診流感有3位,(12/19(二)確診,12/21(四)告知,12/21(四)確診,12/22(五)確診),按照規定學校有確認病例,2天內要通報,原有2例確診,決議不停課,現因有第3例確診,需重新表決是否停課5天。(12/23(六)停課,12/28(四)復課)。 經表決結果如下:停課:同意 20人;不同意 6人;沒意見3人;經本校停課會議決議四年四班自106年12月23日開始停課,106年12月28日復課。
*以下事項請家長配合:
1.依相關規定,由全體家長決議停課,12/25(一)下午會進班加強消毒工作,以期有效控制疫情。
2.停課期間,請家長每日(含假日)如果學童有不舒服發燒就醫狀況請向導師回報。
3.除了生病的學童病假外,其他學童一律給予公假。
4已發下流感衛教通知單,請家長詳閱。
5.由學務處開立停課證明,供家長請假用。
6. 12/26(二)下午,朗讀比賽選手若非感染學童,可戴口罩進行比賽,比完後立即離校。
7.每日功課會在班級網頁上公布
8.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再與導師聯絡
9.感謝家長配合

導師朱家元25569835轉404
0932923831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855
踩踩踩舞蹈版正面版 - YouTube
踩踩踩舞蹈版正面版,僅練習跳舞用途
1624
企鵝舞正確完整版 - YouTube
運動會表演舞曲
1163
鄧麗君水調歌頭 但願人長久 - 蘇軾 / 詞、鄧麗君 / 唱 - YouTube
這首宋詞是蘇軾所作的「水調歌頭」,是最出名的中秋詞曲。 由嚮往月宮、超塵出世,到留戀人間、憂離怨別...
1557
親子天下-最值得信賴的教育教養品牌,影響力最大的親子社群平台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
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