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蓬萊二年二班

北市蓬萊二年二班 2021-07-02 聯絡簿

今日作業

7 月 2 日   星期五      聯絡簿

1.早上十點導師時間;下午兩點英文課。

2.看「電子書借閱影片」:https://reurl.cc/zepdEQ

3.看「對話功能」影片:https://reurl.cc/j8Qn2M

4.暑假作業清單:https://reurl.cc/VE0doY

5.圈詞連結:https://reurl.cc/ogVab5

6.學務處結業式小短片:https://youtu.be/-0z_RZjSs-c

老師的叮嚀

1. 7/2 (五)結業式,以觀看影片方式進行,不需到校。

2. 8/20 (五)九點,報名課外社團。

3. 8/31 (二)返校。

4. 9/1 (三)開學。

以上時程,可能因疫情做滾動式調整,學校會將最新訊息,公佈在蓬萊首頁上。

學校完成社團報名大表後,老師會協助轉傳班級群組。

在校生個人物品,現階段三級防疫,仍無法領回。

 

暑假作業相關事項~  

(1) 國語第 1 到 12 課圈詞,請寫在有格子的本子裡,如果沒有本子,請寫在 A4 紙張,並協助畫直線,避免小孩愈寫愈斜,最後將紙張裝釘在一起,寫上名字。 [ 圈詞請參考”二下圈詞 1-12 ”檔案 ]

(2) 閱讀分享,請協助列印,或是請小孩在 A4 紙寫書名、大意和心得(請畫線)。 寫好的部分也可以上傳到 e 酷幣(請在 7 月底,老師才有權限批改) [閱讀單請參考”台北市大同區蓬萊國民小學圖書閱讀心得報告” 檔案],家裡如果沒有課外書,請上網查詢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電子書。[借閱方式請參考” 北市圖電子書線上借閱” 檔案]

(3) 半身自畫像,看著鏡子或手機的自拍或照片在 A4 紙上畫自己,以臉為主,背後寫上班級姓名。

 

報名與開學相關事項~  

(1) 8 月 20 日(五) 9:00 課外社團開始報名,報名大表大約 7 月底公告在校網。( 3 年級課表是一、二、四整天,五下午英情課-自由報名)

(2) 8 月 31 日(二) 返校日,穿體育服,回原班級教室。帶鉛筆盒、水壺、室內鞋、衛生紙、暑假作業、抹布、小掃把。

(3) 9 月 1 日(三) 開學,到 3 樓新教室。學期成績單於新學期開學時發放,部分期末獎項發放亦同。

(4) 回校領取物品時間視疫情變化發展另行公布,若有通知返校拿取物品,請帶大袋子裝物品。

 

蓬萊兒童 39 期

http://enable.plps.tp.edu.tw/eBooks/039/mobile/

 

返校日帶鉛筆盒、水壺、室內鞋、衛生紙、暑假作業、抹布、小掃把

自主學習

英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