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個人會議室軟體載點

  1. 當您初次參加Zoom會議時,點擊會議連結後軟體將自動下載,您也可以在此處手動進行下載安裝。

  2.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下載 iOS 版本下載

           Android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3. 適用於 微軟 Outlook 的 Zoom 外掛程式
    「適用於 Outlook 的 Zoom 外掛程式」將在 Microsoft Outlook 工具列上安裝一個按鈕,您只需按一下即可開始或排程會議。

  4.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下載

           Zoom 新增為 Outlook 網頁版的增益集

  5. 適用於Skype for Business 的 Zoom 外掛程式
    「適用於Skype for Business 的 Zoom 外掛程式」該外掛程式允許您直接從 Skype 開始 Zoom 即時會議並邀請聯絡人。

  6.        點此下載

  7. 適用於 IBM Notes 的 Zoom 外掛程式
    「適用於 IBM Notes 的 Zoom 外掛程式」將在 IBM Notes 會議排程視窗上安裝一個按鈕,您只需按一下即可開始或排程會議。

  8.        點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