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蓬萊五年二班

開學後防疫配合事項

開學後請家長配合以下事項:
1.請幫孩子準備擦手的手帕,孩子在校洗完手後可將雙手擦乾(溼手易附著細菌)。
2.原則上健康學生不用戴口罩,但仍希望孩子書包裡放一兩個備用口罩。
3.請幫孩子準備一條抹布,個人消毒清潔用。(教室內留有上學期的抺布,但期末已用來擦過地板,汰換一條新的才乾淨)
4.晚上及每日上學前,幫孩子量體溫,並記錄在聯絡簿的「 體溫測量紀錄表」(綠色)。
5.若孩子身體不適,請帶去就醫,並在家休息,不要上學。(不列入出缺席記錄)

明早太原門及寧夏門都會設發燒檢測站,量完額溫低於37.5℃才能進校;若額溫≧37.5℃,需戴上口罩,並至帳篷內測量耳溫,並依耳溫做進一步安置。(詳情請見附圖)。
下週開始大家早晚都要自主量體溫,上學前量體溫,若額溫≧37.5℃或耳溫≧38℃則不上學,當日就醫診斷後回報學校,依規定居家休養或自主健康管理。

教室內,每日中午打掃時間,會用稀釋漂白水消毒一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班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