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蓬萊四年二班

2020-02-24 美勞通知

3/2(一)美勞單元為色相環配色練習,請學生攜帶水彩用具,鉛筆盒.

2020-01-06 考試通知

英語期末考時間改至1月8日(課本p24到p39)

2019-11-20 美勞通知

11/25(一)美勞單元為我的好朋友,請學生攜帶粉蠟筆,鉛筆盒.

2019-11-14 美勞通知

11/18(一)美勞單元為紙黏土上色,請學生攜帶水彩用具(顏料,調色盤,水彩筆,盛水容器).

2019-11-12 考試通知

本週五的英情課將進行期中測驗,考試範圍為單元一到單元三,請提醒孩子記得帶英情課本到校.

2019-09-04 學校日活動通知

親愛的家長:

      您好!我們將在9月7日〈星期六〉上午九點舉辦本學期的「學校日」活動,懇切的邀請您撥冗參與,謝謝!

2019-04-25 107學年度母親節慶祝活動

親愛的家長您好:

      誠摯邀請您於108年5月4日〈星期六〉上午,蒞臨本校中庭參加母親節慶祝活動。

2019-03-18 校外教學注意事項通知

1.服裝要求:穿學校的體育服裝(長袖、長褲和運動鞋。)

2.攜帶物品:(聯絡簿和星期一的家庭作業不要帶到學校,請星期三再交給老師!)

背包(一定要用背的,不可以用手提,所有物品都要放進背包!)

◎衛生紙、輕便雨衣(一定要準備!)、防蚊液、暈車藥品(有需要才準備!)

◎開水、簡單的午餐(麵包或壽司等簡易食物,1瓶果汁或運動飲料等)、1到2樣喜歡的零食(請勿準備太多,避免背包過重,玩得不盡興)、小塑膠袋(裝垃圾)。

3. 行程安排

810         各班集合準備上車出發。

900          抵達「準園休閒農場

1130        中午用餐&分組自由活動(園方會安排團體用餐的地點)。

1500       集合準備返回學校(預計1550前抵達學校,在學校統一放學。)

※當天學校課後才藝班均正常上課。

2019-02-11 學校日活動通知

親愛的家長:

      您好!我們將在2月16日〈星期六〉上午舉辦本學期的「學校日」活動,懇切的邀請您撥冗參加,謝謝!

2018-11-15 107學年度體育表演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謹訂於107年12月8日〈星期六〉,辦理體育表演會,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