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蓬萊四年一班

2016-10-13 魏老師碎碎念

  1. 已示範IES路徑,有空請多練習。
  2. 已檢查通過的考卷會在名字旁寫OK,請依序整理好放資料夾。
  3. 尚未通過的考卷盡速訂正及簽名後繳交。
  4. 週一、週三英語作業務必完成,若未完成則週二、週四晨讀時間必須到英語教室報到,班上事務便無法參與,如此一來,會占用到下課時間或有些作業必須回家完成。

2016-09-27 9/28游泳課暫停一次

明日9/28游泳課因停水政策暫停一次,後續是否補課學務處將另行告知。

2016-05-02 課表更動

配合潛能班課表,即日起週二上午課表調整為國音國社。

2016-01-11 停課會議結論

因傾向不停課的家長佔半數,加上期末考在即,且第一例學生已復課,故決議暫不停課。

2015-11-26 11/20觀課連結

上週五我們全班一起完成了一件大事,教室的公共走廊有二、三十位來賓看我們班上課,孩子們都表現得很棒。第一堂課是魏老師的國語課、第二堂課是大陸四川成都師範銀都小學鐘敏老師的閱讀課,這兩堂課的畫面都可在連結網頁的最下方找到,請慢慢欣賞。

http://www.ttlitda.org/event/20151120_TTLITDA/index.html

 

2015-10-16 聯絡簿大放送~~要核對日期喔!!

今日上傳了下一週的聯絡簿,要抄的時候記得核對日期,不要抄錯囉~~

2015-09-25 三聯單繳費期限為10/2

請把握時間繳費

將第二聯繳回學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