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蓬萊五三班

2020-04-07 暫停zoom直播測試

停課不停學
因基於「重大隱私及安全疑慮」,北市酷客雲已經不提供zoom直播教室服務。
 
今日學校也決議暫停使用zoom,等待教育局進一步發佈消息。
 
因此原定4/8~4/10的測試先喊停,若還沒安裝該軟體,就暫時不要下載了。
 
防疫時期,很多做法都是第一次嘗試,過程中會不斷針對浮現的問題修改因應對策,若造成家長的困擾,請多多包涵。

2020-04-01 停課不停學

停課不停學

由於目前疫情嚴峻,為讓孩子未來能「停課不停學」,本學年規劃了線上學習系統,請家長利用假日時間陪伴孩子完成以下兩件事:

1. 登入「Aclass One」學習平台。
因「酷客雲」系統穩定性不足,本學年未來的線上自主學習平台將採用「Aclass One」,請在本週完成「登入」並「完成線上評量」。

網址 http://ies.habook.com.tw/Scripts/Login.php
學生預設帳號:plps#學號;預設密碼:學號。


2.下載「Zoom Cloud Meeting」。
Zoom cloud meeting 為一同步視訊軟體,停課期間將用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點名、交代功課以及了解學生學習狀況。安裝完畢後, 不需註冊,不需登入。測試前各班級老師會再發布會議ID,屆時才需要按「加入會議」。

下載網址 https://zoomnow.net/zntw_zoom_download.php?showType=ALL
(有Mac版、Windows版、Android版、IOS版,請依家中載具選擇合適版本下載)

更多消息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搜尋

新聞RSS跑馬燈

倒數計時

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