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蓬萊五三班

2018-01-05 期末評量通知

評量日期

01/09():英語

01/11():國語、自然。

01/12():數學、社會。

各科考試範圍

國語:第八課~十四課(語文天地三、四)

數學:第六單元~第十單元。

社會:第四單元~第六單元。

自然:第三單元~第四單元。

英語:第三單元~第四單元。

2017-12-15 重要通知!

北市蓬萊五年三班

親愛的爸媽,今日班上有位孩子確診B型流感,若三日內班上有兩例則需要召開停課會議了!週末請爸媽們特別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勤洗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或人多擁擠地方,感恩!

2017-11-13 體表會進場表演

體表會進場表演舞蹈─蠟筆小新晨操的動作示範影片

已經放在下方的影片連結囉!

回家加緊練習吧!

2017-11-02 期中評量日期及範圍通知

11/7():國語、自然。

11/8():數學、社會。

各科考試範圍

國語:第一課~七課(語文天地一、二)

數學:第一單元~第五單元。

社會:第一單元~第三單元。

自然:第一單元、第二單元。

2017-11-02 「臺北市大同區蓬萊國民小學」粉絲專頁成立囉!

Dear 蓬萊的家長,校友們好:

您有FB嗎?趕快用您的臉書搜尋「臺北市大同區蓬萊國民小學」進入粉絲專頁。

從本週起,我們將每週固定發文作為向所有老師及家長定期報告蓬萊厝內a代誌。

內容將分為8項,包括: 1.重要專案 2.校務經營方向 3.校隊介紹 4.志工故事 5.校園美景 6.學生優異表現 7.教育參訪 8.研習心得。

本週預計將發布校園公共藝術「編織夢想-我的家」和湯海同(阿公)志工故事,一定要進去按讚啦!

另外,搜尋 < steven shang >是尚校長的個人臉書,也歡迎加入好友哦:)

有計畫性的經營「臺北市大同區蓬萊國民小學」粉絲專頁所代表的是定期向蓬萊國小的老師及家長們報告學校正在發生的人事物景。

榮耀可以很低調,但是蓬萊人總要知道;很多人默默在打拼,就是要蓬萊持續創新。

2017-10-02 本週重要行事提醒

10/03(二) 早上一二節第四次游泳課;下午一二節防災體驗活動。

10/04(三) 中秋節放假一天。

10/06(五) 三聯單繳費截止日。

2017-08-25 503返校日相見歡~

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 學校裡的師長們也忙著整理校園和備課, 準備迎接孩子回到學校。
提醒您!
8月29日(二)是返校日(7:30~12:00半天),記得返校跟新老師及新同學相見歡喔!當日到校請先到四年級原班級,等待教務處廣播進行分班,再由五年級導師帶到新教室。
8月30日(三)開學,記得帶書包,備齊學用品,要正式上課囉!(全校12:00放學, 週三下午課後照顧班開始上課)
歡迎回到學校!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搜尋

新聞RSS跑馬燈

倒數計時

畢業典禮